山有扶苏

当地一位比较恨兑喵喵的二孩妈

【黄周】恋爱天分(下)

复习摸鱼的过程中发现今年还有个坑么有填(。

慌得我手脚都不利索了赶紧把今年的债都还了开启积极向上的新一年。

纯瞎掰,为了还债不择手段(。

哦前篇在这,恋爱天分(上)

-------------------------------·

和话唠在一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周泽楷表示这真是痛并快乐着。

他今天打算根据江波涛的嘱咐,带黄少天出门去逛逛。黄少天瞄到他家那辆漂亮的小轿车,惊讶地说道咦周泽楷你还会开车啊,那正好你开车带我出去呗,好歹我们也算小半个名人了挤公交和地铁被粉丝认出来那就麻烦大了。

那是我爸的车。

我驾照考了三次都栽在科目四上。

周泽楷目带幽怨地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一看,懂了,拍拍他的肩膀,二话不说,掏出自己的驾照晃一晃,示意他上车,让你天哥带你装逼带你飞。

虽然好像是被安慰了,但是周泽楷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温暖。克制住想要飞白眼的冲动,他带了两瓶优酸乳,就上了副驾驶。

然后近距离感受到了黄少天的话唠。

比较有水平的话唠。

黄少天并不会来来去去叨逼一件事老半天。他脑筋相当活跃,正和周泽楷津津有味地讲了半天从纪录片里看过的旧上海十里洋场的灯红酒绿金玉其外。说完之后想起当年风华正茂的周润发与风华绝代的赵雅芝拍的《上海滩》,于是又兴致勃勃地回忆起了其中已成经典的剧情。话题一个接一个,内容丰富花样百出,细细听来,实在是很难觉得他聒噪,当然前提是你得有耐心认真听。

江波涛抵达北京之后就发短信给周泽楷说,想要了解一下北京城,最好的办法就是坐上出租车,和那些胸怀家国却英雄寂寞的北京老司机侃上一路,保证下车的时候就能把北京的上下五千年了解个七七八八,不考虑口音问题能装半个北京土著。

眼下黄少天,给他的感觉,大概和北京老司机给江波涛的异曲同工。黄少天大大舌灿莲花口吐珍珠,已经从上海东方明珠塔讲到了广州的小蛮腰,完全不需要周泽楷讲话,也不给他机会说话。

真好啊,我完全不用动脑筋冥思苦想,只要认真听就好了。

他一直说说说说个不停,舌头不会打结吗,喉咙不干吗?

啊,怎么回事,听着听着,突然就像小蜜蜂在嗡嗡嗡。

听了好久注意力开始涣散的周泽楷偷偷看了黄少天一眼,捏捏手上另一瓶优酸乳,打算下车之后就给他润润喉咙,防止他嗓子哑了之后蓝雨队长会找上门来交流探讨。一想到喻文州那个切开之后成分黑得比江波涛还有过之无不及的战术大师,周泽楷就一阵阵兵荒马乱地发怵。

“哎周泽楷,你说的是这里吧,我怎么瞧着这里偏僻得很啊?你该不会是把我骗来这儿下蒙汗药卖给无良黑店做人肉叉烧包吧?”

你以为你有武松那么好的卖相,能被孙二娘看上做包子吗?

周泽楷一个没忍住,瞪了他一眼,待他停好车,一下子就把手上那瓶优酸乳塞到他怀里。

“唷,对我这么好啊?不枉我做了一路司机哈,那我就不客气了。”黄少天拆掉吸管的塑料包装,插进封口就咕嘟咕嘟喝起来,周泽楷看他喝得那么快,有点急,想了想,说:“少说话。”又指指酸奶盒子,“没有了。”

敢情是心疼我刚刚说话太多怕我喉咙冒烟呢!

黄少天顿时美滋滋的,看向周泽楷那视线的灼热程度又上升了几个阶梯,热烈得像情人的眼眸。周泽楷被这目光一烫,连忙扭开了脸,望天望地望风景。

说起来这是个耍流氓的好时机。

但是黄少天一动不动,咬着吸管慢悠悠在喝奶,视线不躲不闪地打在周泽楷身上。白皙如玉的脖颈,线条优美的侧脸,身姿挺拔如竹柏临风,不管站在哪里,都能让画面刹那间活色生香起来。

周泽楷本身就是一幅风景画,而黄少天看他的目光,自带柔光滤镜,于是就更加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起来,像是摆在博物馆展柜里动辄上亿的艺术品一样。

黄少天这个人,喜欢好看到灼人的东西。手机,笔电,生活里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他都喜欢挑颜色鲜亮造型酷炫到不行的款式。

而周泽楷显然也属于好看到灼人的范畴,不过黄少天喜欢他,倒真是跟这没啥关系,也说不清是跟什么有关系,只觉得看哪哪儿顺眼,跟以前看哪哪儿不顺眼殊途同归。

他喝光了那一盒优酸乳,找个垃圾箱丢掉。回头瞄到周泽楷还站在那儿,暗自好笑,上前拍拍他的肩膀。

“别站着啦,给人当免费的活体招牌么?说好了要带我吃好吃的啊!”黄少天笑着,伸手去勾周泽楷的臂膀,身高原因稍微有点吃力,但他还是嬉皮笑脸的,吧啦吧啦在讲话,视线一刻没从周泽楷身上移开。

周泽楷内心波涛汹涌浪打浪。

这距离,简直是近到咄咄逼人,他甚至都没法扭头去瞪黄少天,生怕一不小心就碰上了对方的脸颊。此时此刻的场景,多多少少让他觉得对方居心叵测,这样勾过来,简直就是故意使坏,想吃豆腐。可是仔细想了想,又似乎没什么不妥,队里一起去吃宵夜的时候,吴启也常常这样勾着杜明的肩膀,安慰道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那朵凶猛的兴欣花,纯粹是一种哥俩好的表现。

唔,反正感觉不坏,由他去吧。

周泽楷默默地跟着他,迈开腿,走进了那一家糖水小店。

 

这家小店看着不大,走进去却还算宽敞明亮,门口悬着的色彩明艳的招牌上用大大的少女娃娃字体烫着“甜梦”二字。

看店名就是小姑娘爱来的地方,黄少天暗暗评价道。

这里的地段不算好,是以店里的客人挺少的,毕竟也真没多少人愿意这样七拐八拐千辛万苦就为来这儿吃一碗糖水两块甜糕。然而这家小店却是轮回队员一周一次集体宵夜的固定地点,物美价廉且老板娘热情固然是一个基础原因,更重要的,是他们第一次被方明华带过来的时候,方明华捧着一碗绿豆沙,笑眯眯地回忆起了自己与太太念书时候在这里的恋爱时光。

学生时代,大家都穷得只剩书包里那一摞摞的教科书习题集,好不容易拿来喘气的周末也不敢有去哪里哪里卿卿我我的奢侈想法,只好手牵着手,背着书包,点两份甜品,在这儿呆一个下午。其实也没有什么甜甜蜜蜜腻在一块儿的情景,彼此都在和ABCD圆锥曲线搏斗,只不过,偶尔抬起头来,偷偷摸摸看对方认真思索奋笔疾书的侧脸时,心里会比咬了一口蜂蜜双皮奶还甜。

初恋的回忆啊,就算不甜腻,也柔软到让人心慌。方明华当时一脸如梦如幻的微笑,对一众单身汉如是说道。

于是这个地方,就成了轮回队员们寄托美好理想的小窝点。哪怕是看着相当放荡不羁的孙翔来了之后,也意外地,纯情地,被这个故事所打动,加入了来此觅食的队伍,企图感受柔软酸甜到让人心慌的初恋的味道。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费老大劲带黄少天来这儿,明明从家里出来走十分钟左右就有不错的餐厅和星巴克,他却一路绞尽脑汁指手画脚,让黄少天把车开到了这里来。

黄少天兴致盎然地点了带着他家乡特色的姜撞奶,抬头一看对面那人目光呆滞显然在神游天外,于是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发现他没反应,便自作主张,给他点了牛奶冻。

老板娘麻利地去了厨房,黄少天就托着下巴,盯着对面发呆的人看了一会儿,想起喻文州和王杰希吃饭时,喻文州说起他硕果仅存的一段感情经历,说以前他的女友,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喜欢放空,他好几次说完话问姑娘有什么想法没有,姑娘都一脸迷迷糊糊地抱着他胳膊让他拿主意。日子久了,喻文州觉得很挫败,他纵然喜欢那个姑娘,但着实不喜欢这种跟空气对话、不被对方所关注的感觉,于是痛下决心和姑娘分开了。姑娘那一向笑得如同艳阳天的脸,破天荒地下起了滂沱大雨。

很久以后,喻文州才恍然惊觉,这并不是什么不重视不关注。

一个人在你的身边,随时随地都敢放空,不怕拐角处有人冒出来持刀行凶,不怕过马路时被疾驰而过的车带倒,不怕飞来横祸不测风云,黏在你身边,不用带脑子出门,就能安心地梦游。

这是对你多大的依赖和信任。

当时王杰希和黄少天都说不出话了,一人一边,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事过境迁,节哀顺变,人不傻逼枉少年。

黄少天当然不会觉得他在周泽楷眼里拥有“安全可靠,稳重耐打”的前辈形象。

但周泽楷能在他面前神游天外,到底是说明了黄少天并不是一个会让他竖起全身的刺去防备的人;这么费尽周折带他来一个不起眼但还蛮温馨的甜品小店,说不定是因为黄少天这个名字已经被划进了“朋友”的范围。

黄少天蓦地就高兴了起来。

老板娘不一会儿就把两碗飘着奶香味儿的甜品端了上来,周泽楷恍然发现自己刚刚光顾着发呆,而对面那位却帮他点了单,还凑巧地点了他最爱吃的牛奶冻。

他踌躇了一会儿,抬起头跟黄少天说了声谢谢,不好意思地笑笑,迅速低下头去舀了一勺冰冰滑滑雪朵儿似的奶冻。

其实黄少天也不是凑巧点对了他爱吃的东西,他早就从江波涛那里不动声色地套到了周泽楷的爱憎喜恶。周泽楷喜欢喝牛奶,那多半也不会讨厌吃牛奶冻,所以他才那么不假思索地给这人点了这一样。

周泽楷哪里知道自己早就被自家副队无意中卖了个精光呢?他只觉得,自己和黄少天好像莫名其妙地亲密了起来,偶尔还能误打误撞猜中对方的心意。尽管知道这大概只是个巧合,但他忍不住就是有点心慌慌的。

何况,他还暗搓搓地觉得,这个暴骄的小前辈,好像喜欢自己呢。

一旦觉得对方是喜欢自己,那么对方做的一切,就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一点点暧昧的色彩,仿佛都是在示好,委婉地表达着自己的恋慕之意。

想到这里,周泽楷就偷偷摸摸地抬起眼睛瞄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正拿着勺子在碗里搅拌,直把那一碗凝结得相当漂亮的如脂如瓷的姜撞奶搅成了一碗奶糊糊,然后他望向周泽楷。

躲闪不及的周泽楷欲盖弥彰地扭过了头去。

笨啊,根本就不会做贼啊!

黄少天也不说话,怕这兔子急红了眼,就安安静静地看着他的脸颊一点点变红,他手中的勺子捏得紧紧的,和玉瓷色的手指快化成了一体。

“吃吧,冻着的才好吃呢,你还想把它晾到什么时候?”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初恋的味道,柔软到让人心慌?

周泽楷不知道柔软在哪里,心慌倒是真的,他的心底锣鼓喧天。奶味很浓的奶冻滑进了嘴巴里,柔润软溜,绵密的甜味蔓延在味蕾上,妥帖地安抚着他心率加快负荷过度的心脏。

慢慢的,一口一口的,舌尖上温醇的奶甜味越来越浓,心里也真的一片片柔软了起来。

吃完了甜品,暑气也消了一些。黄少天倒是有兴致和他蹭着冷气聊一下午再走,但是周泽楷显然没法招架住这猛烈的闲聊攻击,只好作罢。走出店门,黄少天看了看那个招牌五彩斑斓的小店门,又看看周泽楷,说:“周泽楷,你站在店门口,让我拍张照传微博好不好?”

开玩笑。

周泽楷理所当然地摇头拒绝。

“那我不传微博了,自己收着,你给我另秀一个背影传成不?我不发微博了,只发朋友圈,朋友圈可以吧?我也得给大伙儿报一下平安让他们知道我在上海受到了亲切款待啊!不然我无声无息的,他们指不定还以为你们轮回把我如何如何了呢!”黄少天一脸诚恳,提出了折中方案。周泽楷被那双灼亮的棕褐色的眼睛看着,为难了一会儿,也说不出拒绝的话,就站在那儿,背对着黄少天,咔擦一声之后转过来,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让他再拍一张“自己收着”的正面。

“笑一笑啊!”

周泽楷艰难地弯了弯嘴角。

“你平时不是挺爱笑的?杂志封面上,广告上,都要笑出花儿来了,怎么现在对着我就笑不出来了呢?”黄少天挑了挑眉,“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我的周队长?”

这腔调有点轻佻有点暧昧,周泽楷有点手足无措,在店门前兜兜转转了几个来回。眼瞅豪夺不可,黄少天只好巧取,迅速朝他走去,在他身边站定,凑近他的脸,说了一句看镜头,就按下了快门。

周泽楷一脸茫然地被捕捉进了画面,和笑得眉眼飞扬的黄少天站在一起,竟然显得懵懂无辜,像被欺负了又不自知的小动物。

“看多了你那些高冷的广告硬照,突然看到这么好欺负的表情,也蛮可爱的。”黄少天眉目间都是沾沾自喜,似乎是为自己的眼疾手快而自得。把照片存起来后,他抬起手肘碰碰周泽楷,“走啦,我们去逛逛,你有什么地方推荐吗?”

“吃的地方。”

“······我不同意!”

那就不知道了。周泽楷的眼睛湿漉漉的,坦坦荡荡地看着他。

“我去,你能有点东道主的自觉吗??!我乘兴而来你不能让我带着一身膘回去啊!我会被队长吊起来天天喂秋葵的你知道不?!我可也是有几个广告在身的人啊你以为呢!”

“······”

周泽楷委屈。

他也不想只知道这浩浩上海有什么吃的啊,但是平时训练就比较忙了,大家出门的时候,也只是约着到处去吃。他作为联盟的脸面轮回的摇钱树,虽然得控制饮食,但不妨碍他跟着大家到处去见见世面嗅嗅味儿满足一下馋猫的心理。久而久之,他就成了一张美食地图,要不是他传上微博的美食照片都只能拍不能吃,他早就解锁“上海吃货”的称号了。

长得好,毕竟就是占便宜。

明明是周泽楷理亏,但这副怎么瞧怎么委屈怎么看怎么楚楚动人的样子,着实让黄少天遭受了良心的谴责,他恍惚就以为是自己糟蹋了周泽楷呢。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瞅着他不防备,伸手就去揉他的脸。

周泽楷:“······”

他啪啪拍开这人的手,往后蹦了三尺远。

“瞧你这样子!我只不过是看你一脸被我欺负了似的,摆正你的表情而已!年轻人的心态这么不端正,以后怎么得了?”黄少天咳了一声,转身要去开车,“走吧,南京路你总该知道怎么去吧,我去买点东西。”

 

周泽楷被迫当起了解说员。

不过他非常大胆,欺负人家黄少天不是本地人,指手画脚让人家东拐西拐地开,黄少天觉得有点不对劲儿的时候,他就笃定地表示是这么开的,这附近有家香港茶餐厅,牛角酥很好吃。

我说的是南京路!

南京路有很多好吃的呀。周泽楷顶着“我就顺便一提”的无辜眼神看着几欲把方向盘拧出来的黄少天。

我跟你讲,我真的不能带着一身肥肉回去,我不吃秋葵绝对不吃!

挑食不好。

要我吃秋葵还不如你直接给我一枪痛快的!

黄少天一脸的悲愤逗得周泽楷忍不住噗嗤一声,他探头看了看眼前隔街相望的H&M和forever 21,说,找停车场吧。

黄少天没有质疑的立场,停好了车就跟着他溜达。从forever 21的店门口这头过了马路是一家悦诗风吟的旗舰店。这里四通八达到处是交通灯林立姑娘一拨又一拨,让他有种天下步行街一般黑、这南京路跟我大广州北京路也没啥区别的感觉,还一度回忆起了被老妈小姨提溜出去逛街当苦力的屈辱和恐怖。

周泽楷很久没出门逛街,也没有当过人肉搬运工的噩梦,南京路离他家蛮远,且姑娘多,姑娘一多,他招惹的目光就多,所以他很少来这边溜达。要不是黄少天说要来买东西,他还真想不起来这一块儿还是购物天堂。他对南京路的记忆,就是香港茶餐厅啦意大利餐厅啦马来西亚餐厅啦尚一汤啦咖喱屋啦小辉哥火锅啦等等等等,虽然平时有点路痴,但要问他哪家餐厅怎么走,他一定立刻就报出路线。

嗯,他就是上海最英俊的觅食专用版GPS。

“要买什么?”

“随便啊,看中什么买什么。”黄少天摸出信用卡,不怀好意地笑,“哥有钱,你看你要不要考虑来我这儿,什么都有,一年三百六十天三餐不重样,你看上哪家饭店的大厨我就把他拐回来给你专用!”

年薪虽然比韩文清少一丢丢但是广告收入源源不绝所以实际收入位居联盟第一的枪王大大用关爱小朋友的眼神看着剑圣大大。

“嘁,知道了,你收入比我高。”黄少天撇嘴,“说起来冯主席是不是对我有偏见,你说我这么好的一个人,他怎么就觉得我形象不好呢?我哪里不受欢迎不能服人了?你说他是不是上了年纪没法理解我们新生代的潮流取向呢,联盟请我做代言人不亏的啊!”

他一边走一边抱怨,周泽楷慢慢地跟在他身后,也不知道有没有仔细听,只是走着走着就停下来,抓了抓黄少天的兜帽把人拽住,指指橱窗里的一双鞋子,“喜欢吗?”

“哦,那款式还不错。”黄少天瞄了一眼点点头,然后就看见周泽楷要往店里去,“喂,你这意思是,想买来送我?”

周泽楷点头,想了想,补充道,“生日快乐呀!”

微微上扬的尾音,眼睛里有沉淀的笑意。

“卧槽!你居然知道今天我生日?!”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看着他笑,虽然有点心虚。

老实说,他是在车上玩手机的时候看到江波涛给他的信息才知道的。江波涛叮嘱他说,今天是黄少生日,他人在你这儿呢,小周你就算不知道要送点什么给他,也请人家吃一顿好的呀。

黄少天去停车的时候,他就琢磨了好一会儿,想努力引导黄少天给自己机会请他吃一顿好的,奈何黄少天对秋葵的恐惧大于一切就是没上钩。他只好一路眼观八方,盘算着要送黄少天点儿什么。

他们沿着步行街一路闲逛,依次路过各个购物中心,看到展示窗里那双炫目的跑鞋时周泽楷感觉突然得到了神灵的指引,莫名其妙就断定黄少天多半会喜欢。

黄少天确实喜欢,他就是对好看到灼人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周泽楷指给他看的鞋子是一双算是专业款的跑鞋,流线型的鞋身带着让人眼花缭乱的祥云似的鲜艳红纹,鞋底是精雕细琢般的半镂设计,防滑又耐磨,大片的白底点缀着片片红色和黑色的摩擦抓地块状纹,乍一看像是一个惊恐万状的鬼脸。

黄少天穿上去试尺码,站起来转了几步,挑挑眉问周泽楷怎么样。周泽楷打量了他半天,伸出自己的一条腿晃了晃,表示黄少天和自己已经没差多少了,说,好,显腿长。

听上去还蛮惊喜的,诚心诚意地夸着鞋子的减震气垫够厚够增高。

黄少天想脱下来鞋子来打他屁股。

 

周泽楷去刷了卡付账,黄少天直接换了上去,把旧鞋装进袋子里去。鞋子张扬得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衬着深色的牛仔裤还挺好看。他喜滋滋地,说,你眼光不错,经常出来逛街吗?

看人看心情。

黄少天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周泽楷假装没听见,问,还买吗?

黄少天想了想,不买啦,你送我的我很喜欢,又不是钱多烧手,我就没必要习惯性地又去给自己买了。

习惯?

是啊,我每年生日都喜欢给自己买点想要的东西。前年买了一辆车,去年买了房子。怎么样,我的生活水平看得出来一年比一年好吧?

周泽楷点头,他虽然已经是印钞机一样的存在,但是对花钱真的没什么概念,家里房子还不错,跟家人一起住还有家常菜吃,没必要买;他没考到驾照,车用不着,买来摆着看没什么实际效用,还得费心保养,不干;其他的支出相比起收入来说根本不是事儿,作为宅男,他也就喜欢买点模型回来摆弄而已。

这么一想,好像自己这么多年,都没什么特别强烈的欲望,抛开比赛时对胜利的追求不提,他简直看破红尘无欲无求。说不定退役之后去出家,潜心修行一辈子,会成为德高望重武艺高强的得道高僧,肉身火化之后还能留下玲珑剔透的舍利子。

咦,好像一不小心就想太远了。

周泽楷刹住自己的天马行空,回神一瞧,黄少天正用非常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你又梦游哪去了?”

······少林寺。

周泽楷涨红了脸,羞愧地说了声对不起。幸亏天色渐渐沉了下来,黄少天也没看见他窘迫的脸色,只是盯着他看了半天,说,“你对我够放心的啊,走在我身边随时随地就梦游去了,不怕我拐带你去什么偏僻地方一转手把你卖了?”

这里是我的地盘,要卖也是我卖你呀。

毕竟理亏,周泽楷瞄了瞄天空,也没出声。

“看你细皮嫩肉的,要是有人拐带你来卖给我,我也出个好价钱。”

周泽楷有点受宠若惊。

“至少两百块吧,你觉得呢?”黄少天的声音里带着戏谑的笑意。

居然以为你是在委婉示好,我真是太甜太年轻了。

周泽楷迅速掐灭了心底那点小火苗,杵在他跟前,扬起幽深的眼睛,“别人两百,你翻倍。”

“我发现你这人对我总是特别苛刻,双重标准要不得啊周泽楷!我待你也没怎么不好对吧,你这样对我,前辈的心情很悲痛你知道吗?”黄少天轻轻跺了跺脚,脚上的新鞋磕出的声响爽朗清脆,“我今天差点就被你感动到以身相许了呢!”

周泽楷不说话,就只默默跟在他身后。黄少天也没逼着他回话,自顾自地跟他算旧账。夜幕一降临街上的人也多了起来,下班的,逛街的,行色匆匆的,花枝招展的,熙熙攘攘潮水一般。

黄少天从群里排队埋汰人的旧账算到了眼下。倒也不是在抱怨,反而更像一个幼儿园孩子,看到心爱的小玩伴跟其他小朋友凑在一块儿玩,委屈又吃醋,历数自己的种种好处控诉小玩伴,别别扭扭地想把他拉回自己身边。

此时此刻他的小玩伴安安静静地听着他的指控,一声不吭,只是唇边的笑意越来越明显,眼尾弯弯的。待黄少天倒尽了苦水,目光灼灼等着他给出个所以然的时候,他才敛起笑意,视线直达黄少天的眼底。

“我不好,你为什么要来?”

黄少天瞬间就被噎住了。

他从来没有这么迅速地成功解读过周泽楷的话。周泽楷用了疑问的语气,却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不是蓄意诘问没有仗势欺人,他只是坦坦荡荡地告诉黄少天,我知道你喜欢我,你可以坦白了。

饶是黄少天赌上了两辈子的机灵,此刻也张口结舌,只能傻不愣登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被他这么横冲直撞不加掩饰的视线盯得逐渐面红耳赤顾盼不安起来,方才的镇定自若不翼而飞。而映在他瞳仁里的黄少天,早就熟成了一只热气腾腾的麻辣小龙虾,夹起来吃还得吹几口气。

乱射用的时机不好。

周泽楷叹了口气,正想说要不然我们先去吃饭,黄少天的脑子却转过来了,心情微妙地问,“我感觉我也很小心了,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并没有感觉到对方有在小心翼翼的周泽楷无言以对。

你哪里小心了,你明明一直在撩我啊!难道我们对小心这个词有不同的定义?

“我听说,一个人在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会从对方的一言一行里找喜欢自己的证据,你是不是——”

周泽楷使用了巴雷特狙击。

他堵住了黄少天没说完的话,用自己的嘴巴。

目标对象黄少天已被一枪爆头,鲜血四溅,即将倒地阵亡。

周泽楷脑海里都只剩下唇上灼热的温度,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冒烟了,眼瞅着黄少天已经中了僵直弹似的不能动弹,就立刻往后退了一步,下意识地摸了摸烫烫的脸。

黄少天捂着嘴巴,“你你你你你”了半天,愣是没说出第二个音节。

“对。”周泽楷的脸颊烧得眼角都要红起来了,“我喜欢你。”

目标对象黄少天应声倒地。

他躺在鲜花丛生的山谷底,看到了满天的小星星。

----------------------

我真是纯情极了。

评论 ( 9 )
热度 ( 57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