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当地一位比较恨兑喵喵的二孩妈

【王周】作妖

赶不上老王的生日,我内心是崩溃的,已经深刻反省过了(。

没有什么逻辑和世界观······就是个复健。

王周CP,怪力乱神,瞎几把扯淡,崩得五颜六色的,注意避雷。

好像没有别的要说了。

看着玩儿呗。

—————————————————

临近中元节,有一部分人是比较慌张的。

不过这些人里面显然不包括王杰希。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王杰希就是这么顶天立地坦荡荡的汉子。

夏天的北京热得一塌糊涂,他今天送爸爸妈妈去机场,二老要出国旅游,纪念老两口结婚三十周年,毫不犹豫就抛弃了自己的儿子。开车回家的路上还碰上交通事故堵车,被晾在停车场般的高速路上如同晒咸鱼。饶是他再沉稳能憋也差点被逼出路怒症来。

他回到家摁开空调,客厅里顿时冰天雪地一般,躺了一会儿去洗澡。肌肉一寸寸在温水里放松柔软,整个人都像面团一样被揉开,什么糟糕的情绪都被抚平了。

王杰希惦记着上线去看看公会那边报上来的近况,泡了一会儿就起身穿衣服,一切都平平稳稳一如既往。
直到他挂起花洒开始穿内裤。

虽然王杰希只是个高中毕业生,成绩也算不得好,但是基本的物理常识,还是有的。

比如说他手上的内裤,此刻正在以一种既违背他的意志也违背地心引力的姿态,企图从他手中挣脱出来,回到置衣架上。王杰希泡完澡神采奕奕力拔山河,想用“一定是最近心太累出了幻觉”来骗自己都没有余地。

他这人很有原则,比较固执,有人称之为有猫饼。

他想知道的事情,一定得知道;想做的事情,也一定得做到。

所以他紧紧握住了自己的墨蓝色纯棉内裤,内裤在他手心里被攥成皱巴巴的一团,空气里隐隐约约传来了一声吃痛的呜咽。

哦,我什么都没听见。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提溜着内裤,晃了晃,让它舒展开来,端详了两眼,抬腿准备套上。

但这是条倔强的内裤。

王杰希抬腿的一瞬间,它竟莫名其妙拼命地往斜下方的浴缸里去,摆出了古代烈女宁可投河自尽也不屈从流氓地痞的架势。若不是他心存疑虑早有防备,指不定也被它拽得一头扎进浴缸里。

王杰希要生气了。

他准备生气的时候喜欢用食指揉揉比较大的那只眼睛的眉心,有点像洪荒之力的释放机制。

这也是条敏感的内裤。

它似乎察觉到王杰希产生了想把它摔地上踩乃至操起剪刀剪碎它的念头,不安地在手上晃动了一下,举步维艰,便不动了,安安静静地和王杰希对峙着。内裤logo和王杰希的大小眼互瞪,空气里全是风声鹤唳剑拔弩张。

在王杰希身上的水汽被晾干之前,他听到了一声微弱的、纠结的、心痛难痊的“王队”。

哦,妈的。

别说他家现在就他一个人,就是他家不止一个人的时候,也不存在叫他“王队”的人。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轻声道,“周队?”

浴室里霎时寂静,再次响起的字节竟然有点欣喜的意味。

“嗯!!”

“······”王杰希突然发现自己手上这团布料有千斤重,“你,你是我的内裤?”

没有回应,通风口吹进来的热烘烘的风都让他有点毛骨悚然。

王杰希几乎要把刚刚的对话当作自己发癔症了。周泽楷的声音带着点绝望又屈辱的味道,委委屈屈地应道,“嗯。”

“······”

王杰希的动作凝固了一会儿。

他抓起挂在架上的浴袍直接套上,作为一个为人严肃稳重的成年男性,头一次真空的感觉堪称诡异。从狭小的通风口望出去,外面漆黑一片,灌进来的风褪去了热度,慢慢带着点凉意,王杰希揣着那团自称周泽楷的内裤,步履艰难地走出了自家的浴室。

他把周泽楷小心地放在床上,被揉成团的内裤瞬间快活地舒展开了边边角角,在洁白的床单上摊成一块平整光滑的煎饼。王杰希恍恍惚惚觉得自己听到了周泽楷舒服的喟叹声。

他斟酌了一下用词,小心翼翼地问:“周队,方便解释一下你的情况吗?”

内裤闻声又蜷成了一团,周泽楷试图用波澜不惊的声音向对方表示自己的无辜,“不知道,午睡醒来就······”

“也就是说,你一觉睡醒就······就附身在我的······那上面了?”

内裤躺在床单上一动不动,王杰希仿佛看到了一个生无可恋任人鱼肉的周泽楷。

他转身去开电脑,等开机的同时抓起手机找江波涛,委婉地询问了周泽楷的情况。江波涛一头雾水,倒也替他去问了周妈妈,孰料周妈妈电话那头说自己和孩子他爸回娘家去了,还自豪地表示我家楷楷从小就省心很会照顾自己,中午还打电话让爸妈好好玩不要担心呢!

哦豁,也就是说他和自己都是被爹娘抛弃独自在家,周泽楷的肉身现在如何没人知道。

王杰希心里浮着微妙的同病相怜感,瞥了一眼在床上伪装自己是块安静的裤型煎饼的周泽楷,上网启动摆渡大法。网络上牛鬼蛇神层出不穷,但牛鬼蛇神的事情说不准还真得用牛鬼蛇神的方法来解决。

“周队?”

“唔?”

“我看到一个帖子有类似的情况,等到中元节那天,把你附身的物体,放在你肉身的天灵盖上,你就会归位了。”

“······可我是条内裤。”还是你的内裤!

“嗯?所以呢?附身物体,性质一样的。”王杰希看起来很诚恳很坦然,“你委屈委屈,它很干净,我发誓我有认真洗的,还是手洗,洗衣液还有消毒功效。”

“拒绝。”

“周队,我们要讲道理。”

“不讲。”

被冷漠拒绝的王杰希转身敲键盘寻找第二套解决方案,心里犹豫着还要不要上游戏。他在椅子上调整了一下坐姿,蛋蛋与浴袍毫无阻碍的亲密接触让他脸色一变。

哦豁,我太震惊了,以至于都忘了找一条新内裤了。

他拉开衣柜,挑了条纯白的,又回头看了一眼平摊在床上毫无动静近似睡着的墨蓝色内裤周泽楷,抬腿就要套上。

这熟悉的挣扎感。

白色内裤从他手上奋勇挣扎,蹦到了床边上,连滚带爬地奔到已无气息的墨蓝色小伙伴身边,气喘吁吁惊慌失措地说:“王,王队!”

口吻跟王杰希色令智昏对他意图不轨似的。

“······为什么你转移阵地了?”

“我,我也不知道······”

“也就是说我想穿哪件你就在哪件是吗?”

“······”

“也就是说我不能穿了?”

“······”

周泽楷选择死亡。

本来他还是一条安静地躺尸着的墨蓝色内裤,随着王杰希去拉开衣柜拎出一条白色的,他就一阵天旋地转六道轮回。再回过神来,王杰希已经拎着他的新躯体就要往腿上套了。

简直吓死裤裤了。

周泽楷啪嗒啪嗒地挪到床脚边上,惊恐的看着居高临下脸色不善的王杰希。周泽楷印象里的王杰希,人前话不算多,也挑不出错处;对他客气淡然,见到也会打招呼,附赠恰到好处不咸不淡的笑容;是个好人,会在他迷失于北京的大小胡同晕头转向瞎逛的时候及时应邀带他走出人生的十字路口,还安慰他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迷路这种小挫折算不得什么。因此,即便现在的王杰希只是微微沉着脸,对他而言也算得上是面目狰狞了。

周泽楷死心地往床上一躺,不再动弹,完完全全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的模样。

王杰希挑了挑眉。

他的内心开始有了波动,甚至还想笑。

“周队,你可以不讲道理,但我会讲。”他拎起了自己的内裤,放在了床中间软软厚厚像海绵蛋糕一样的地方,看着周泽楷有点惊慌有点疑惑还忍不住蹦了两下的样子,道,“你先好好休息,我干活去了。”

王杰希坐回电脑前登录游戏,跟恭候着他老人家大驾的公会成员打招呼组队。键盘啪啦啪啦的声音像启动机关一样,窝在床上舒舒服服有点迷糊的周泽楷忍不住蹦跶了起来,团成一团滚到床边上,企图靠电脑近一点。

“周队,你现在的形态,不太合适摸键盘。”王杰希冷不丁就冒出一句,惊得周泽楷差点滚下床去。

······你明明头都没有回,为什么也知道我想干啥?!

他死心地往后翻滚过去,布团子哼哧哼哧地蹭到枕头边上。王杰希迅速回头瞄了瞄他这个遭遇横祸的临时舍友,眉眼里带上了点儿笑意,别过头继续操纵自己的小号站位输出。

 

第二天醒来的周泽楷是惊慌的。

他迷迷糊糊地在床的一角醒过来,还没舒展开自己的布团子,就对上了早就洗漱完毕目光冷峻俯视着他的王杰希。

说来王杰希昨晚本来想让他在沙发和床上选一个位置窝着的,但是考虑到按照周泽楷的个性很可能选择沙发以避免与他这个前辈同床的尴尬局面,又想了想当下周泽楷的形态,他毅然提溜着周泽楷就上了床,对着那一团不安地往角落里缩去的布料说了晚安。

虽然都不甚雅观,但丢床上的内裤到底还是比丢沙发上好看不是?

周泽楷还没想明白王杰希一大早的看着他干嘛,王杰希就伸手戳了戳他,道:“周队,我要出门吃早饭了。对了,你现在不需要吃吧?”

哦,大事不好了。

周泽楷不由自主地看了看对方的下半身,还是想挣扎一下,“能不能别——”

“不能。”王杰希干脆利落地打断了他的话,“我想你肯定不会不穿内裤就出门吃早饭的,当然了就算你说你会我也不打算效仿。我希望周队你能尽量配合我的日常生活。”

“我······”

“你能感受到没法穿内裤的屈辱和恐惧吗?”

“······”

王杰希愉悦地出了门,除了他的内裤君因为过于紧张和羞耻缩得有点紧让他下半身有点被勒疼的感觉外,他开心得简直要飞起来了。

 

王杰希还是很有良心的。

为了减少自己出门的时间,他吃完早饭就自觉地往超市去囤粮,回来之后热出一身汗,自己洗完澡头发上的水还滴滴嗒嗒的,就马不停蹄地给他的内裤君搓澡。

“要很多洗衣液。”

“好。”

“要用力搓泡泡。”

“行。”

“要倒消毒液。”

“知道了。”

周泽楷泡在水里,浑身裹着泡泡被仔仔细细地揉搓着,斜穿过阳台的阳光洒在泡泡上折射着七彩光。眼前的人对他伺候周到有求必应,他被搓得迷迷糊糊的,恍惚觉得做一条内裤也不错。

啊,养尊处优的生活真是麻痹战斗神经,太要不得了。

周泽楷还在反省自己怎么这么轻易就被地主剥削阶级收买,王杰希已经把他拎起来去冲洗了。今天倒是风和日丽,算不得太燥热,王杰希把他挂在阴凉的地方,随着风来风往摇摇摆摆的。他在衣架上使劲儿晃荡,像小时候荡秋千一样。王杰希靠在门边,双手抱胸看着他,眉眼间都是忍俊不禁。周泽楷凭着自己现如今的“身体优势”,肆无忌惮地使劲儿蹦跶,挤出点儿水珠想甩那人一脸。那人也不生气,被溅到了就抹一把,继续笑眯眯地看着他在风里摇摇晃晃。

王杰希真是个好人。周泽楷有点羞愧又有点脸热地想。

 

事实证明人被消磨了革命意志之后就很容易犯错误。

现在的周泽楷一点都不觉得王杰希是个好人了。

王杰希早上囤好粮,这午饭晚饭都自己在家做着吃,周泽楷对此很满意很安心。但是王杰希今天玩游戏玩得有点晚,他饿了,要穿得“整整齐齐”出去吃宵夜。

他铁了心要出去吃宵夜,周泽楷的血泪控诉也动摇不了他出门的决心。

周泽楷在这人“一回生两回熟”的洗脑里自暴自弃地再一次和王家大兄弟亲密接触,王杰希弯腰锁门的时候他心有不甘地在裤子里做了一下收缩运动,勒得王杰希倒吸一口凉气。

“周队你不能这么小心眼。”

没人回答,但王杰希感觉自己听到了周泽楷轻蔑的哼唧声。

 

王杰希住的小区,绿化不算好,周边设施也不算好,偶尔还会有野猫野狗出来活动。他自己在俱乐部附近买的房子,地段设施都不错,爸妈却不怎么乐意过去住。这边什么都说不上好,唯独喧嚣欢腾的夜市是那边所不及的。人行道上一溜排开的桌椅和扎啤机,长条形的火辣辣的烤炉,空气里都是烤鸭子和烤串的滋滋肉香,连只来过一次的黄少天都赞不绝口,认为在这地方呼朋唤友吃吃喝喝很有几分江湖儿女不拘小节的豪侠气度。

不问来时路,相逢一杯酒。

王杰希点了两杯扎啤和一份辣汁小龙虾一份鱼香肉丝,坐在胡吹海侃最热闹的人堆里。左右都是喝得有几分醉意的江湖好汉,没人会看过来,他便低声和周泽楷说话。

“能闻到香味吗?”

“唔,能。”新鲜热辣的小龙虾大喇喇地把香味弥散在夏夜的晚风里,想闻不到都有点难度。

“饿吗?”

闷在裤裆里的周泽楷心想难道我说饿你就能把我扒下来让我吃吗,憋了半天,闷闷不乐地说:“不饿。”

“也是,你这个状态,等你好了我再带你来吃。”

“我要吃小龙虾。”

“依你。”

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王杰希不爱叨逼,周泽楷更是一个能用肢体语言就绝不用口头语言的人。王杰希专心致志地扒拉完他的小龙虾,结账回家,绕着小区花坛散步消食。

“明天我就把你带回上海。”

“嗯。”

“你好像不太高兴。”

“······”

“喜欢上当内裤的感觉了?”

周泽楷恼羞成怒地缩了缩,勒得王杰希差点跳起来。

“好好好,你别激动,我随口瞎说的。”王杰希压抑着捂裆的本能,跟他的内裤君谈人生,“虽然我知道你担心没法归位的事,可你总得回去看看你的肉身怎么样才能解决问题吧,说不定我把你放在你肉身的天灵盖上真有用呢!哎——”

恼羞成怒的内裤君又做了一回深呼吸。

“我们要讲道理。”

“不讲。”

“不讲就不讲,别勒我行不行?”

“看情况。”

王杰希没脾气了。

毕竟蛋蛋在人家手上,大丈夫能屈能伸。

他拐了个方向,绕着路灯遛弯儿,看上去有点滑稽。但此时逐渐夜深人静,偶尔传来的汪汪声都显得格外嘹亮,偌大的小区仿佛只有他和门口的保安,以及不知道能不能算人的周泽楷还醒着。

“万一回不去了······”

王杰希踢着小石子,想着要说点啥,就听见周泽楷的声音闷闷的,有几分沮丧和低落。他想了想,道:“真回不去了,那我们也没办法啊,不过,没试过的事情,就不要往倒霉的方面想。”

“唔。”

“你要是回不去,轮回就要变天了,你也知道自己的位置多重要。”王杰希踢起一块小石子,“作为对手,我觉得没了你也挺遗憾。”

“······”

“如果我说,我们对上的时候你带来的压迫让我莫名有快感,你应该不会觉得我是个变态吧,嗯?”

周泽楷不说话,讲道理他觉得自己应该吐槽王杰希两句,至少应该哼两声,但是他又确实没有吐槽这个人的立场。

毕竟他也一样。

对他们而言,大概也没什么比棋逢对手势均力敌更能燃起战意的事了。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鹿死谁手的快感,简直让人热血沸腾。

“现在你这个段位的,平时老老实实喊我王队的,私下里偶尔还喊我前辈的,不多了,你要是没了,想想还挺伤心。”

“黄少他们不喊?”

“······是什么给了你黄少天会喊我前辈的错觉啊?”

 

王杰希一下飞机就直面上海铺天盖地的热浪。

这里并没有想象中的“南方应该会比北方凉快很多”的场面,等他根据周泽楷的指示七拐八拐去到周家,顺利挪开门口的花盆拿到备用钥匙登堂入室后,他已经热成了一个刚出炉的汤包。

不过也没什么,径直去洗澡,穿衣,伺候他家内裤君洗澡,跟在家的流程一模一样。
他看着被漂洗得清清爽爽的周泽楷悬在衣架上欢快地荡秋千,心情有点复杂,甚至怀疑周泽楷是不是内裤做久已经不太会做人了。

哦,忘了很要紧的事了,周泽楷的肉身。

王杰希提着周泽楷本尊走到周泽楷的房间。空调开得低,凉飕飕的,被窝里的肉身正安安静静地睡着,一动不动,探探鼻息,很好,呼吸还是很正常,再摸摸胸口,很好,心跳也很正常。王杰希把周泽楷的肉身摸了个遍,确认这具肉身除了没意识,一切运转正常,正想问周泽楷打算怎么办。周泽楷的声音便幽幽传来,道:“我的手感好吗?”

“还不错,怎么了?”

周泽楷想从衣架上跳下来套他一头一脸。

明天就是中元节了,也就是说今晚零点就是所谓的“鬼门开”的时候。周泽楷这个情况当然不是鬼上身,但也和花妖狐魅蓝精灵啥的脱不了干系。王杰希倒是想找僧人或者道士来做法,什么天灵灵地灵灵妖魔鬼怪快离开的,但是苦主本人脸皮薄,还倔,肯定不答应。

当然他也不是很想看得道高僧或者道士老人家们扭曲着脸对他的内裤做法就是了。

更何况,这种匪夷所思闻所未闻的事情,哪怕得到解决,如果被无意间传出去,先别说会不会有科学狂人上门骚扰,光是不怀好意的舆论就能压得周泽楷自刎乌江了。

王杰希看了看悬在衣架上不再荡秋千的周泽楷,又看看身边恬静安然如睡美人般的周泽楷,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被怪力乱神缠得紧了,今天还从北京跑来了上海,奔波劳碌,就模模糊糊地睡着了。

 

周泽楷是饿醒的。

房间里一片漆黑,也没开灯,被子莫名沉重他钻不出来,只好先伸手去摸床头灯。

咦??!

手???!

借着床头灯淡淡的橘色光,他发现似乎是真的回到了自己的躯体上。除了太久没活动有些僵硬和使不上劲儿,身体并没有别的异常。王杰希睡在他身边,半个身子压着被子,怪不得他没法蹬开被子呢。

“王队!”周泽楷叫了叫他。

“前辈!”动手推了推。

“王杰希!”他上手揉一把,没动,又去挠人胳肢窝,还没动。周泽楷简直想像内裤一样糊他脸上,但是现在他是一个人,他只能翻身骑在王杰希身上,揉搓王杰希的脸。

嗯,那架势那力度,有点像他作为内裤被王杰希清洗的时候。

王杰希终于醒了,一睁开眼就是穿着熊猫睡衣的周泽楷骑在了他身上。

王杰希:“······”

周泽楷:“对不起······”

王杰希看了看挂在一边纹丝不动的内裤,又看看后知后觉臊得慌钻进了被窝里的周泽楷,最后抓起手机看时间。

凌晨一点一十五分,也就是到了中元节。

还没等他们绞尽脑汁手忙脚乱折腾呢,周泽楷就自动归位了,顺利得让王杰希怀疑自己可能是做了一场梦。然而假如没有那些前因后果,那么他现下出现在周泽楷的卧室里,两人衣衫不整还曾同床共枕,就更奇幻了。

“我饿。”周泽楷的声音从被子底下传来。

王杰希把被子扒拉开,露出这破孩子被闷得红红的脸。破孩子眼神左躲右闪还不敢看他。他忍不住揉了一把那压得乱糟糟的头发,“这身体几天没东西下肚了,冰箱里有东西放着呢吧,我去给你做点。”

“要鱼片粥。”

“好。”

“不要姜丝。”

“行。”

“要好多鱼片。”

“知道了。”

“内裤穿上。”

“哦。”

王杰希慢悠悠走过去,提溜在手上的内裤终于没了那股子违背科学的挣扎感,轻而易举套上去之后也没有因某人羞愤欲死而带来的一瞬间的勒蛋。他感觉自己可能激发了潜藏的抖M属性,少了那熟悉的蛋疼居然会有一种微妙的不适感。

周泽楷抱着枕头捂着脸,在床上正襟危坐。王杰希瞥他一眼,心想大家都是大老爷们何惧坦诚相待,又想,你此时此刻已经是这世上除我之外最知我长短粗细的人,这四舍五入可就是过命的交情了,还有啥好害羞的?

想归想,直说出来,肯定得挨周泽楷一个羞愤的枕头攻击。

他老老实实去煮粥,洗米下锅切材料,小米伴着咕嘟嘟的声响在砂锅里焖出淡淡鲜香。他调着火候,也没觉得周泽楷支使他干活支使得滴溜溜的,他听指挥也听得很顺溜,这小半辈子都没这么好说话过。

周泽楷窝在被子里发呆。

躺了几天的身体没什么不适感,甚至也不是很饿,跟自己还是条内裤的时候没什么分别。王杰希端着粥出来的时候他才发现五感被激活。他又不是很想和王杰希搭话,只好望天望地再悄咪咪地看看王杰希,看着人家为了照顾他这刁嘴巴,把姜丝挑到小碗里。

王杰希真是个好人。周泽楷隐隐觉得自己好像感叹了好多次,然后爬起来坐等。

还没等他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时候,王杰希就悠悠开了口,道,真像我爸妈。

????

“我妈嘴刁,每次都要我爸给她挑香菜挑青椒丝挑这挑那的。”王杰希把挑出姜丝的那碗粥推到他面前,看他小心地吹着气尝一口才放心吃的模样,忍不住扶额,又想笑,拎起勺子敲了敲他的小脑袋。

周泽楷瞪他。

这副有点气恼又带着点挑剔的嘴脸,还是挺赏心悦目的。

王杰希挑挑眉,只是笑,低头吃自己的。周泽楷以前可从不这么对他摆脸色的。就算不说话,也会自然而然就露出笑脸来,他又生得好看,轻而易举地让人如沐春风,心软几分。

“你笑什么?”

“你回来了,我开心啊,怎么,也不许我开心了?”

周泽楷被这么一回嘴,又不是伶牙俐齿的,脸红了红,琢磨了半晌,沉住气摆着一副恶狠狠的模样,“吃完切磋!”

“好啊,不如顺便打个赌,赢家罚输家做点啥?”

“不赌。”

“怕输?”

周泽楷抬起眼睛,盯着他看了半晌。王杰希摸摸鼻子,莫名其妙有点心虚。

“输了你也不会罚我。”

“你怎么知道?”

周泽楷这回不搭话了,径自从砂锅里添了一碗粥,理直气壮往王杰希面前一推,王杰希接过来就老老实实地挑姜丝。

挑着挑着王杰希开始觉得哪里不对了:“······”

坐他对面的周泽楷趴在桌上,眼睛亮得像阳光下的一汪水,直瞅着他笑,见他瞧过来了,也不挪开目光,就那么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笑意越来越明显。

完了个蛋的。

王杰希一只手拿着筷子继续挑姜丝,另一只手捂住了周泽楷的眼睛。

而周泽楷安静片刻,拉下了他的手,亲了亲这温热的手心。

————————————————————

真对不起小周啊·······················

我是中了什么邪才会想写内裤精小周呢·························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评论 ( 32 )
热度 ( 70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有扶苏 | Powered by LOFTER